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天津消防”的车咋停在沈阳街头不挪窝?  

2015-08-20 14:42:42|  分类: 新闻资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津消防”的车咋停在沈阳街头不挪窝? -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沈阳市民刘先生经常从奖工街和南七路交会口附近路过,近日,他发现路边一辆车特别“显眼”,因为车身上写着“天津消防搜救车”。刘先生挺奇怪:“天津那边正是需要搜救力量的时候,怎么还有搜救车闲在沈阳呢?”昨日上午,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来到该处,发现搜救车正在一家修理铺维修,维修工人解释说,其实这车3个月前就到沈阳了,是拉着天津的搜救犬来比赛的。

  “天津消防搜救车”引发疑问

  “我连续观察四五天了,奖工街附近一直停着一辆‘天津消防搜救车’。太奇怪了,这时候救援车不是应该在天津忙着救援吗?怎么闲在沈阳没人开呢?”刘先生感到很疑惑。

  “而且这车没怎么动地方,我也没看见开车的人。”刘先生说,很多市民路过,都会发出和他同样的疑问。

  修车铺师傅称该车确为搜救车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奖工街和南七路交会口附近,在路边一家汽车修理铺前发现了这辆搜救车。

  这辆车外形类似面包车,外表画有绿色的“迷彩”花纹。车身上写着“天津消防搜救车”字样,还写着“报警电话:119”,而且上面还印着一只搜救犬的头像。记者发现,车厢里有银白色的金属大笼子。

  驾驶室里坐着一位中年男子,自称是维修师傅。听到记者打听车的消息,他说:“今天交警部门还来检查了,怀疑这是假的搜救车,怎么能呢?专用的高速电子收费卡还在这呢。”师傅指着车窗前的小卡片说。

  3个月前拉搜救犬来沈比赛

  维修师傅告诉记者,其实这辆搜救车3个月以前就来沈阳了,一共来了两辆,前几天这辆车坏了,就放在修理铺等着维修。

  维修师傅还透露,这辆搜救车是拉着天津的搜救犬来沈阳参加搜救犬大赛的,“他们现在还在八棵树那边比赛呢!”师傅不肯透露搜救车司机的电话,只说他看见来的狗中,“大狗、小狗都有,搜救犬肯定是鼻子都特别好使。在沈阳比赛的搜救犬都有很好的住处,但不知道一共多少只。”采访中,师傅没有停下手中的活,一直在抓紧时间维修。

  偶有市民路过,看到这辆搜救车也会发出“这车怎么在这儿”的疑问。当听说是拉天津的搜救犬来比赛的,有市民表示,会祝福这些搜救犬取得好成绩。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