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厦门:女子轻生消防员为寻找救援机会空调外机上蹲守5小时  

2015-05-29 20:35:30|  分类: 消防前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厦门:女子轻生消防员为寻找救援机会空调外机上蹲守5小时 -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一名情绪不稳的女子坐在三楼外墙的横梁上,跟消防员、民警“对峙”了五个小时。为防止意外,消防员在底层铺设救生气垫,又在居民二楼阳台上拉起被褥。最终,一直守在女子身边的一名消防员瞅准机会纵身一跃,控制住她,迅速给她套上安全绳和腰带,将她救起。

  5月28日日中午11时14分,在厦门市海沧贞庵村蓝月湾20号楼,一名女子出现在居民楼三楼的外墙横梁上。横梁只有一人宽,女子坐在上面,情绪激动,稍有不慎,后果不堪设想。

  海沧消防大队兴港中队赶到后,与民警一起对女子展开劝说,但对方不肯听从。为防止女子失控,消防员在底层铺设救生气垫,又向居民借来被褥,在二楼阳台展开。随后,消防员与派出所民警又开始轮番劝说,但女子不但不听,情绪反而更加激动,多次做出危险动作。

  现场气氛紧张,救援人员只能在一旁盯紧女子的一举一动,寻找救援机会。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在僵持了4个多小时后,女子的体力开始透支,精神出现恍惚,救援刻不容缓。

  下午4时40分左右,趁女子注意力分散,一名已在空调外机上蹲守了5个小时的消防员,终于找到救援机会。他纵身一跃,控制住该女子,然后迅速取出安全绳和腰带,牢牢地系在女子身上。为防止两人掉落,其他救援人员也冲上前协助,最终将女子拉上来,带到安全地点。

  女子随后被民警带回派出所。据知情人透露,该女子疑似被传销诈骗,一时想不开,产生了轻生的念头,但这一说法还未得到警方证实。

  目前,警方已对该事件介入调查。

  评论这张
 
阅读(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