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天津:马大哈扎堆儿被反锁 消防人员及时救援  

2015-03-16 13:21:19|  分类: 消防前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近日,天津市119指挥中心连续接到因居民马大哈反锁房门的求助报警。接警后,辖区消防救援人员立即赶到现场。

  3月12日9时,家住大港电厂生活区二楼的七旬赵大娘到楼外扔垃圾,因出门时忘带钥匙并将单元门反锁,被困室外。煤气炉上还烧着水,邻居帮忙报警。消防特勤支队古林中队救援人员赶到后,立即用拉梯爬到二楼阳台窗户处,一名消防员用速断器将窗户打开爬入室内,此时水壶已冒出蒸汽并有水从壶里溅出。消防员立即将燃气阀门关闭,随后将单元门打开。

  3月11日22时,在津南区北闸口镇御和新苑,一家三口因一时疏忽,都被反锁在自家阁楼里,他们报警求助。消防津南支队八里台中队救援人员立即赶到现场,消防员用防盗门破拆工具将防盗门破拆。房主朋友也赶到现场,找到备用钥匙才把阁楼门打开,一家三口获救。(w 通讯员谷瑞 刘尚会)

  评论这张
 
阅读(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