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天津宝坻一园区存消防隐患被查处  

2015-01-16 13:35:48|  分类: 新闻资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木器加工厂集中的园区内,私拉乱接电线现象普遍,而且有的工厂员工宿舍与生产车间在同一栋建筑内。

  天津市公安消防总队宝坻支队对坐落在宝坻区的方家庄镇园区进行了检查,这个园区内有31家企业,大部分从事沙发木器制作。在检查中,消防部门发现,该园区内房屋结构耐火等级较低,院内搭棚为厂房屋连片,安全出口数量不足。同时,企业员工安全意识较差,私拉乱接电线现象非常普遍,大量的海绵、粘胶等生产原料随意地堆放在一起。部分企业甚至还存在员工日常居住的宿舍,与生产车间同在一栋建筑内的情况。而一旦发生火灾,极可能造成火势蔓延,并导致人员伤亡。

  园区负责人崔胡秋介绍,园区建成以来,生产规模不断扩大,一定程度上忽视了消防管理。下一步将对症下药,积极筹措专项资金,集中精力整改隐患,确保按时整改完毕。同时,在整改期间,将抽调专人,成立督改工作小组,并增加一倍的日常巡逻检查力量,配备充足的消防器材,确保消防安全。( 王磊 王朝栋)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