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天津:女子轻生欲跳楼 消防员将其救下  

2014-10-30 15:44:26|  分类: 消防前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月17日,天津一名中年女子欲轻生跳楼,趴在顶楼阳台外栏处情绪激动。消防官兵赶到现救援,千钧一发之际,消防员果断上前将女子从危险地带拉了下来。

10月17日10时47分,天津消防咸水沽中队接报,位于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博雅时尚的居民楼里,一名中年女子欲轻生跳楼,情况危急。消防官兵立即赶往现场,到达时,发现处在楼顶的女子情绪激动,一直趴在阳台外栏地带。而后该女子突然奔向外栏边缘处,消防中队战士吴文龙一个箭步冲上去,一把将女子抱离危险地带,阻止了悲剧发生。据了解,该女子是因房屋纠纷问题想不开欲轻生。(于姝)



备注:过时效  晚  迟 补 2014-10-30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