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天津:火锅店失火众“邻居”遭殃 消防员抢出液化气罐  

2014-10-29 12:09:29|  分类: 消防前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津:火锅店失火众“邻居”遭殃 消防员抢出液化气罐 -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10月27日早晨6时许,河东区华昌大街新东方家园2号楼下一排商铺发生火情。记者接到网友反映,迅速赶到现场,发现消防员正在扑救。就在马路便道上,放置着消防员从火中抢出来的数个液化气罐。

  火情发生后,消防部门调集幸福道、六经路、大王庄消防中队前往现场实施扑救。经过紧张的施救,火情得到有效控制,但商铺内的货品全部在火灾中损毁。火情发生后,周边交通一度受阻,交警现场疏导交通,为消防车施救创造有利条件。

  记者赶到现场时,消防中队正在进行善后处理事宜。现场看到,临街五六家商铺全部过火,商铺内的饮料全部被大火烧毁,门窗也被烧至扭曲。在火灾中幸免的商铺商贩告诉记者,是相邻的火锅店内使用焦炭引发的火情,但此说法尚未得到消防部门的权威认定。火情中,相邻商铺外停放的8辆轿车被不同程度烧损。记者看到人行道上,还摆放着消防人员从火场中抢出的5个液化气罐。这几个液化气罐大小不一,可能是过火的几家商铺平时做饭时使用的,看着就令人揪心。现场众人纷纷议论,如果这几个液化气罐在火中爆炸的话,后果将不堪设想。

  事故现场,被烧毁货品的商家和车主纷纷到现场观察情况,消防人员对受损车辆进行登记并对事故现场张贴了禁止进入的文书。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