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徐州:邳州一厂房深夜起火 百余消防扑救  

2014-07-26 11:10:02|  分类: 消防前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徐州:邳州一厂房深夜起火 百余消防扑救 -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徐州:邳州一厂房深夜起火 百余消防扑救 -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7月24日零时,位于邳州的江苏南方永磁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发生火灾,邳州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11车55人赶赴现场。市消防支队全勤指挥部迅速调集市区及周边4个中队共9车60人赶赴增援。现场火势较大,主要是生产用固态油起火燃烧。5时10分火被彻底扑灭,无人员受伤,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7月24日零时04分,邳州消防中队接到报警,位于邳州市海天石化向东500米,江苏南方永磁有限公司厂房发生火灾。该企业主要从事稀土金属、永磁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中金属镨钕镝产品产销量全国第一。

火情紧急,邳州市消防中队立即出动11车55人,于零时11分到达现场。消防指挥员观察认为火势过大,需要增援,立即呼叫支队请求支援。

接到邳州消防部门的请求电话,市消防支队全勤指挥部迅速调集市区及周边特一、特二、新沂、郭庄路中队共4个中队9车60人赶赴增援,现场参与扑救的消防人员超过百人。

增援力量紧急赶到后,特一、特二、郭庄路三个中队在北面对火势进行堵截,邳州消防中队与新沂消防中队在南面对火势进行打击。经过努力,凌晨2时45分大火被基本扑灭,5时10分被彻底扑灭。

市消防支队昨日表示,经对厂内工作人员询问,刚开始是萃取车间起火,然后向周围蔓延,起火原因不明,消防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针对这场火灾,@彭城消防卫士 在微博上专门发布了“高温天气安全预警”,提醒:化工企业及医院、学校的化学实验室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配备充足适用的消防器材,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在实验、生产、存储、运输、销售等环节要把好安全关。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