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天津消防部门发布世界杯期间安全提示:预防火灾事故  

2014-06-16 10:34:41|  分类: 消防与安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6月13日,巴西世界杯足球赛拉开战幕,球迷们也将开启一个月的熬夜看球赛的日子。天津市消防部门根据往年“世界杯”期间本市火灾及突发救援事件的特点,发布“世界杯”期间安全提示并提醒市民“看球固过瘾,防火需谨慎”。

  天津消防部门提醒市民,在夜间观看足球赛时,要特别注意不能卧床或躺在沙发上吸烟;不要酒后吸烟,并随意乱丢烟头;深夜用炉火用餐时,要注意用火安全,切勿急于观赛忘记及时关闭炉火;点燃的蚊香旁禁止放其它易燃物品,此外在观看球赛时,要留神电视、空调等家用电器的用电安全,切勿私接乱接电线并超负荷用电。此外,到酒吧等人员密集场所观看球赛时,要提前了解所在场所内部的消防逃生通道及路线,一旦遇到险情,应及时逃生并报警求助。

  此外,本市消防安全监督检查人员将在“世界杯”期间,重点检查人员集中的酒吧等观看场所;根据法规检查相关工作人员是否在岗在位,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灯具是否完好有效,内部装修材料是否符合要求等;预防火灾等事故的发生。

  评论这张
 
阅读(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