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天津:女童坠落窗户罩子上 双腿悬半空命悬一线  

2014-05-27 09:04:52|  分类: 消防前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津:女童坠落窗户罩子上 双腿悬半空命悬一线 -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5月7日,一名三四岁的女童不慎从自家4楼的窗户坠落到3楼窗户铁罩子上,双腿悬在半空,命悬一线。幸亏3楼的邻居大娘将其抱住。最后,女童被消防人员和民警救下。

  事情发生在天津市南开区万德庄大街群富里2号楼2门。13:30左右,记者赶到小区里时,女童已经被抱回了家。“事情发生时我正好在楼前的一片菜地里弄菜。”目击了事情全过程的一名老大娘告诉记者,昨天12:30左右,她突然听见“咣”的一声巨响,赶紧抬头向上看,只见一名女童坠落到3楼窗户铁罩子上。她和另外一名居民赶紧拨打110报警,同时,另外一名居民又向119报了警。

  抱住女童的邻居姓王,今年61岁。王大娘居住在3楼。下午,记者见到她时,她刚从楼上下来。“我没有什么可说的,如果你遇到这种情况,也一定会帮忙的。”见到记者,王大娘一直都表示这是自己应该做的。王大娘告诉记者,当时,她正在厨房做饭,突然听见一声巨响后,她的丈夫就赶紧跑到卧室的窗户前查看,此时,居住在4楼的女童正悬在她家窗户铁罩子的外面,女童面朝铁罩子,双手拽着铁罩子的上部,两条腿悬在半空,不停地蹬踹着。“王奶奶,快救我。”听见女童的喊声,王大娘随即钻到窗户的铁罩子里,将双手伸到外面,将女童紧紧地抱住,防止她继续向下滑。王大娘的丈夫见状后,赶紧跑到4楼去女童家报信,大约10多分钟后,女童的奶奶赶到王大娘家,为了防止王大娘太累,女童的奶奶也钻到铁罩子里,将王大娘替换出来,自己抱着孙女。不一会,女童的爷爷也过来帮忙。

  随后,属地的消防人员和民警赶来,消防人员跑到王大娘家后,用工具将窗户铁罩子上的几根铁棍剪断,将女童从外面抱进来。

  评论这张
 
阅读(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