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乱丢烟头易酿火患  

2014-02-22 14:13:26|  分类: 消防与安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乱丢烟头易酿火患 -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2013回顾】【消防安全常识】
媒体报道,今年(2013年)以来发生的一些火灾事故,仅仅是由随手乱丢烟头等不经意的动作引起的。吸烟与火灾虽然没有必然的关系,但吸烟者有时思想麻痹,一些不经意的动作就极易引起火灾,应当引起重视。
有人在醉酒或过度疲劳的状态下,躺在沙发或床上吸烟,昏昏沉沉中容易使烟头掉在被褥、蚊帐、衣服、沙发或地毯等可燃物上;有人在工作中随手将点燃的香烟放在写字台、桌上、窗台边上,或一边叼着香烟一边整理文件资料及货架上的物品;有人不分场合,随手将未熄灭的烟头丢在纸篓中、柴草堆旁、晒衣场上、干草丛中,甚至是化工生产区的窨井洞里、沼气池、下水道中。这些不经意的动作,都是引起火灾事故的极大隐患。
提示大家,养成不随手乱丢烟头的好习惯很有必要。吸剩的烟头无论是放进烟灰缸还是丢在地上,都应随时熄灭。还要改掉卧床吸烟的坏习惯,尤其是酒足饭饱后。家中如放有汽油等可燃液体时,更应注意不要吸烟。
  评论这张
 
阅读(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