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天津:北辰区消防部门集中排查火患 一物流公司被责令整改  

2014-12-24 13:41:50|  分类: 新闻资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1月22日,天津市公安消防总队北辰支队对劳动密集型企业开展集中排查,发现并曝光了存在重大火灾隐患的企业。

  北辰区小淀镇的天津成邦物流管理有限公司,占地面积200亩,建筑面积10万余平方米,是北辰区重要的物流集散场所。在检查中,消防部门发现,该单位建筑之间既有的防火间距被占用,消防车道不畅,耐火等级低的彩钢板房众多,“三合一”现象普遍。同时,该单位未按规定设置有效的消防水源,灭火器材配置不足;仓储物流区、办公经营区消防安全管理不到位,无独立的生活配套区,存在使用明火和高温器具等现象。

  该单位法人孟招辉表示,该单位成立以来,经营效益一直很好,规模也不断扩大,一定程度上忽视了消防管理。通过消防部门的这次检查,给单位号了脉,找到了病症。下一步公司将对症下药,积极筹措专项资金,集中精力整改隐患,确保按时整改完毕。在整改期间,单位将抽调专人,成立督改工作小组,增加一倍的日常巡逻检查力量,配备充足的消防器材,确保整改期间消防安全。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