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天津:屋内突起火 疑似精神病发作引燃  

2014-11-01 12:16:39|  分类: 消防前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户居民家中突然起火,屋内还躺着一名中年男子。等到将火扑灭,才发现这场火发生得有些蹊跷,因为燃烧的都是屋内堆放的杂物,而调查结果也显示,可能是这名男子自己引燃了杂物。

  10月29日20:43,开发区鲲鹏街康隆苑2楼的一户居民家中,不仅从窗户冒出了浓烟,还有熊熊火光从里面往外冒,发现起火的邻居们急忙报警。消防第三大街中队立即出动了三辆消防车赶到了这个小区,此时火势已经越来越猛,而报警的邻居也告诉消防员,起火的房屋内住着一名中年男子,男子此时应该还在屋内。

  消防员立即动手救人,负责灭火的消防员立即铺设消防水带,而救人的消防员也同时准备好了工具,打开房门后,果然在屋内找到了已经昏迷的男子。几名消防员急忙把男子放到担架上,抬到了室外。

  大约在20:16,室内的火被完全扑灭,而那名男子也很快苏醒。但是男子的言语和行为有些异常,此时邻居们告诉消防员和调查的民警,这名男子曾经在十几年前患上了精神类疾病,这几年一直独居。随后赶来的火场调查员,开始在起火的单元房内进行调查,发现室内燃烧最厉害的地方是沙发,以及堆放在室内的大量杂物。从杂物堆放的地点,以及室内的火源位置,调查员发现火灾是有人故意引燃造成的,结合男子的异常行为,消防部门怀疑这起火灾是男子精神疾病发作引燃了杂物,该男子则被浓烟熏倒。(吕思雨)

xb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