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黑龙江海伦市联合敬老院火灾 11人死亡 2人受伤 民政局长和敬老院院长被免职  

2013-09-05 23:09:58|  分类: 新闻资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据新华社电 黑龙江省海伦市政府部门7月26日晚向记者证实,联合敬老院纵火案发生后,海伦市于当晚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决定对负有领导和管理责任的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和,副局长张守林予以免职。

之前,记者从海伦市政府部门证实,7月26日晚,海伦市对联合敬老院火灾负有领导和管理责任的院长李克志、副院长李岩予以免职。两人已被警方控制,由纪检、公安部门组成联合调查组对其进行调查。

另据报道,在26日凌晨发生的海伦市联合敬老院火灾现场,消防部门在清理过程中又发现一老人遗体。截至13时,本次火灾共造成11人死亡,其中10人身份已确认,年龄最大的87岁,最小的46岁,最后发现的死者身份正在核实。目前当地尚没有发布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警方和消防部门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26日凌晨1时15分,海伦市联合敬老院住院处发生火灾,已造成11人死亡,2人受伤。

  评论这张
 
阅读(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