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电线短路起火致信号灯熄灭  

2013-08-22 15:57:29|  分类: 消防前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7月16日20时20分左右,天津河北区桥园路人行道上的一口井突然起火,随后原本正常开启的路口信号灯熄灭。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天津消防河北支队北宁中队的两辆消防车已赶到现场,拉起警戒线同时向电力部门反映此情况。记者看到,井口内的线缆全部被烧焦,散发着阵阵胶皮味,并不时闪烁着火星。由于井内线缆并非交管局设施处一家使用,因此难以辨认电缆的归属。经过电力和交管局设施处工作人员数次确认,发现是其中一根供信号灯使用的电线发生短路,才造成井内线缆被烧毁。随后,电力抢修人员对烧毁的线缆进行了断电处理。

交管局设施处的工作人员表示,晚间无法对井内烧毁的线缆进行更换,更换工作将在今晨进行。据了解,由于更换线缆的工作较为复杂,截至记者发稿时,抢修人员仍在紧张的作业当中,预计信号灯能在今天恢复正常。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