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卡车突然起火 附近车也烧毁  

2013-08-21 10:26:59|  分类: 消防前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7月14日凌晨2时,停放在天津滨海新区塘沽北塘镇老火车站附近的一辆工程运输卡车突然起火。在该车不远处有一辆面包车也被烧毁,面包车车内被改装,地上有一条长管子。

那辆工程运输卡车已经完全被烧毁,在距该车三四米远处,还有一辆面包车也被烧成了空壳。卡车车主贾先生表示,凌晨2时,他从不远处发现自己的车起火后,立即和朋友赶来扑救。但火势快速蔓延,无法扑救,只能报警求助。然而,那辆面包车的车主却始终不见踪影。事后,贾先生和现场群众发现,那辆面包车内部被改装,车厢内有一个铁笼子,还有水泵和蓄电池,在车下还有一条长长的塑料管子,管子的另一端就在起火卡车附近,大家怀疑面包车有问题。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展开调查,并查找面包车车主。

  评论这张
 
阅读(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