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醉酒女子轻生欲跳楼 卡在17楼外命悬一线 52米云梯车惊险施救  

2013-08-20 20:20:47|  分类: 消防前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女子酒后轻生欲从17楼跳下,经110、119联手施救,最后在一台52米云梯车的帮助下,成功脱险。 7月11日 16点多,河东区常州道祥瑞家园上演了一场高空生死营救。

据现场目击者称,7月11日16时45分,天津河东区常州道祥瑞家园2号楼第17层,一名30多岁女子爬出窗外,坐在空调外机上,意欲轻生,其家人正拉住她的右臂。接到报警后,常州道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当时,该女子烂醉如泥、摇摇欲坠,民警只能帮忙伸手拉住她的右臂。16时52分,公安消防河北支队幸福道中队救援人员赶到现场,3名消防员乘电梯来到第17层,入户后,用两道安全绳穿过女子腋下,然后将安全绳固定住,防止她意外滑落。

由于该女子意识模糊,衣着较少,而且腿部卡在空调外机与墙壁中间,强行救援可能会引起二次伤害,于是,公安消防河北支队紧急调动一辆52米云梯车前来增援。17时10分许,云梯车赶到现场,迅速展开。两名消防员乘云梯车升至第17层,守护该醉酒女子,与此同时,屋内救援人员拿来一条棉被垫在窗台上。屋内人员拽着女子的胳膊,屋外两人将女子推向屋内。最终,众人协力成功将该女子救下。

据初步了解,这起事件可能与家庭矛盾有关,该女子在喝了不少酒后意欲跳楼轻生。截至渤海早报记者发稿时获悉,事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评论这张
 
阅读(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