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天津:女子跳河轻生 消防员10分钟救人上岸  

2013-08-17 11:03:12|  分类: 消防前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津:女子跳河轻生 消防员10分钟救人上岸 -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一名外地女子一时想不开,自己报警声称准备跳河。消防员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在河边搜救百米后发现落水女子,仅用了10分钟便将其救上岸。

  7月6日0:10左右,天津河东区月牙河边,一名女子自己报警称想跳入月牙河,随后手机通话中断。消防河东支队万新中队队员立即赶往现场。据了解,消防队员赶到后,打开探照灯照向河面寻找女子踪迹,七八名队员沿着月牙河搜寻了100多米后,突然听到河中有拨水的声响,于是立即用探照灯照向声响传来的方向,这时消防队员发现距离岸边不远的河中,一名女子在水面忽上忽下,嘴里不时灌入河水。

  一名消防队员立即捆绑上绳索跳入河中,快速游向女子,游了四五米后一把抓住女子,并奋力将其往岸边拖。当女子被拖到岸边时,另一名队员将事先准备好的另一根绳索绑在女子身上,四五名队员将女子拉上岸,整个过程仅仅用了10分钟。

  随后,消防队员对女子进行了简单抢救,同时120急救人员也赶到现场,经检查女子并无大碍。据了解,女子37岁,是一名外地人,因为琐事一时想不开跳河轻生。民警将女子带回派出所并联系其家人,随后其家人将女子接回。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