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天津一男子坠河消防营救 仍不幸溺亡  

2013-06-30 17:27:45|  分类: 消防前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津一男子坠河消防营救 仍不幸溺亡 -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一名中年男子不慎坠落到津河中,一名消防人员下河将男子营救上来,但经过现场120急救人员的检查,男子已经溺水身亡。

19日10:40左右,天津河西区马场道佟楼桥附近的津河中突然传出“扑通”一声巨响,只见一名男子坠落到津河中。不一会儿,男子就被河水淹没。附近的群众见状后,赶紧拨打报警电话。河西消防支队佟楼消防中队的消防人员随即赶来,消防人员赶到时,河面上已经看不见坠河男子的人影了,在询问周围群众,确认坠河男子的大概位置后,一名消防人员立即脱下衣服,跳到河里去救人。消防人员在河里摸了一圈后,并没有发现人影,站在河边堤岸的中队指挥员立即让他脱下救生衣再寻找一遍,消防人员再次在河里摸人时,终于发现了坠河的男子。站在堤岸的中队指挥员随即跳到水里,帮助战友将坠河男子从水里救援上来。

为了及时抢救落水的男子,中队的指挥员马上为男子做心肺复苏,随后,属地的120急救人员赶到,但经过120急救人员的检查,该男子已经溺水身亡。目前,属地警方已经开始介入调查。

  评论这张
 
阅读(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