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天津:男子骑摩托艇落水 消防民警紧急打捞  

2013-06-29 14:27:00|  分类: 消防前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津:男子骑摩托艇落水 消防民警紧急打捞 -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一名男子在湖上骑摩托艇时,不慎发生落水。附近的群众见状后,一边拨打报警电话,一边下河去营救。接到报警的消防、派出所民警、水上治安科民警先后赶来进行营救。截至3日18:00左右,打捞工作还在进行中。

这起险情发生在友谊南路大岛酒楼后面的一片湖泊中,紧邻梅江南桥。6月3日12:30左右,记者赶到现场时,属地派出所的两辆警车和河西消防支队特勤四队的一辆消防车都已经赶到,消防人员已经将岸边的一块区域设置警戒线。

据在岸边围观的一名工人介绍,事情发生在12:10左右,当时,一名男子在该片湖泊中骑行摩托艇,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情况,男子突然就落入水中,他还在水中不停地挣扎着,摩托艇也在旁边来回地转圈。一名下河营救的男子表示,事发时,他就跳到湖泊里去营救,可是他只发现了落水男子所穿的裤子和鞋,并没有看见落水的男子。

记者在现场看到,被热心群众打捞上来的裤子和旅游鞋就挂在一根栏杆上,在梅江南桥对过岸边,停着一辆摩托艇,据附近的群众介绍,男子就是骑着这辆摩托艇发生了落水,最后,摩托艇自己行驶到这里才停了下来。

紧接着,水上治安科的民警和土城中队的一辆消防车先后赶到现场。3名消防人员在快艇上不停地向湖泊中扔带有钩子的绳子,但是经过一个多小时打捞,都没有成功。为了尽快将落水男子打捞出来,属地的派出所民警、水上治安科的民警、消防人员在与落水男子的家属协商后,准备请专业的打捞人员到现场进行打捞。截至记者18:00发稿时,打捞工作还在进行当中。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