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天津:市民外出家中阳台起火 好心邻居水盆隔空救火  

2013-06-19 22:30:11|  分类: 消防前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津:市民外出家中阳台起火 好心邻居水盆隔空救火 -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5月15日11:30左右,天津河东区津塘公路与八号路交口附近的矿泉大厦4门10楼一户居民家阳台冒出浓烟。据楼下围观市民介绍,从楼下能看到10楼居民家阳台上的黑色烟柱,还有红色的火苗,并不时有烧毁的垃圾往下掉。但并没有看到起火居民家中有人扑救,于是楼下围观市民纷纷报警。

正在此时,在旁边3门10楼的一位中年男子站在自家阳台上,用盆往火堆上泼水。据介绍,3门10楼居民家的阳台距离起火的阳台不到1米远,男子在家中发现后,立即拿来水盆,隔着自己家阳台护栏连泼了四五盆水,随后黑烟变成白色烟柱。消防队员赶到后,火已经基本被扑灭。

随后,居委会工作人员联系了起火房子的业主,业主很快赶了回来,据介绍是阳台上堆放的纸箱子被引着了,幸亏有旁边邻居帮忙。据楼下物业工作人员介绍,救火的男子姓赵,有50多岁。消防队员提醒高层业主,尽量不要将杂物堆放在阳台玻璃外面的护栏上,更不能随意往外扔烟头等杂物,以免伤人。

  评论这张
 
阅读(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