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杨海宾: 火场救人是职责 得知有人寻找自己很吃惊  

2013-05-05 10:03:53|  分类: 新闻资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退伍后的杨海宾,按照政策被分在了天津钢管公司,他现在担任着经济护卫队教导员的职务,负责厂区的安全值守以及消防安全。

  跟激动的姚珊珊父女相比,杨海宾很平静,他说当消防兵期间,火场救人是很平常的事情,已经记不清楚从火场内抱出或者是背出了多少被困群众。现在想起来姚珊珊经历的那场火灾,应该还不算是一场大火,所以当得知有人寻找自己的时候也很吃惊。

  其实姚珊珊没有找到杨海宾,还因为一件很凑巧的事,就在那年的2月份,姚珊珊出院后开始寻人,而杨海宾和战斗班的战友却换防到了河东区特勤支队。当杨海宾辗转得知有小女孩寻找自己时,也是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之后了。

  站在舞台上的杨海宾话语不多,但是曾经的中队长齐增军却说这是一个很优秀的小伙子。因为父母在一场车祸中双双去世,刚满18岁的杨海宾就被送进了部队。在部队里,杨海宾能吃苦,始终在灭火的第一线。在消防队服军役10年,杨海宾获得过无数的荣誉,个人二等功就获得了两次,还被评为第三届天津市十佳民警、市级新长征突击手等,并多次在业务技能比武中成为“业务标兵”和“业务能手”。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