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炎炎夏日断水20多天 消防队送水解围  

2013-11-01 17:15:24|  分类: 消防前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炎炎夏日断水20多天 消防队送水解围 -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8月纪实】因自来水管道老旧故障,天津市塘沽永顺里小区约40多户居民在酷暑中断水20多天。8月4日上午,居民拨打了119求助,消防新村中队官兵为他们送去了久违的清凉。
  当天上午9:30左右,一辆消防车停到了宁波道永顺里小区,消防官兵将60米长的水带连接在消防水栓上,等候一旁的居民便迫不及待地接起水来。在左邻右舍的吆喝下,39~41门的三四十户居民纷纷拿着大桶小盆下楼接水。消防人员一边为居民打水,一边不断地提醒居民:“这是中水,不能饮用。”看到一些上了岁数的老人拿着饮水桶下来,消防员们便主动地将水送进居民家中。尽管这个水不能喝,也不能洗澡,但是这对于断水20多天的居民来说,心里依然感激不已,报警人朱守亮说:“至少解决了家里冲马桶的问题。”供水一直持续到11:30才结束。
  炎炎夏日没有水用,朱守亮说,这全是因为管道老旧故障。以前只是水压小,到凌晨一两点钟时,居民们还能凑合洗个澡。直到20多天前,4楼朱守亮岳母家便没有一点水了,只有一楼底商还有水。他们一家便和其他30多户人家一样,每天到处借水。居民们曾经找过多个部门解决供水问题,但是到目前为止,依然没有有效的解决办法。
  评论这张
 
阅读(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