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电梯断电停23层消防员爬楼救人  

2013-11-01 11:31:32|  分类: 消防前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7月纪实】7月29日11时30分许,天津河西区渤海明珠大楼,因突然断电,一部直达电梯“悬停”23层,两人被困。消防救援人员携破拆工具跑步上楼,砸破墙体,成功救人。
  据悉,29日11时30分许,河西区小围堤道旁的渤海明珠1号楼发生电梯困人事故。一部直达29层的电梯因断电“悬停”23层,内有一男一女被困,被困者报警求助。消防河西支队消防中队赶到现场,在联系电梯维保人员和物业负责人到场的同时,5名消防员携带铁铤、大锤等破拆工具,几分钟跑步上到23层。由于该层没有电梯门,电梯维保人员也无法处理,经与物业协商征得同意后,消防人员将墙体砸开,将两名被困者救出。由于营救及时,两名被困者并无大碍。
  刚刚处置完毕,又有物业人员报警称,2号楼31层也发生电梯困人事件。土城消防中队消防员又迅速跑上2号楼31层,用铁铤撬开电梯门将一名被困者救出。13时25分,救援全部结束。截至渤海早报记者发稿时获悉,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评论这张
 
阅读(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