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轿车起火好心的哥呼叫同行救人  

2013-01-31 13:21:52|  分类: 消防前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轿车起火好心的哥呼叫同行救人 -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一辆白色现代轿车撞上一辆出租车后失控撞桥,随后白色轿车起火。被撞的出租车司机不顾个人安危,用车载电台呼喊同行救人,闻讯赶来的好心的哥一边灭火一边从火海中将白色轿车司机拉了出来。不料,被救司机晃晃悠悠,满身酒气,就在众人救火时,司机却欲趁机离开,被众人拦住将其移交给民警。

  轿车火苗蹿出2米高 好心的哥拽出司机

  24日23:10左右,天津河东区卫昆桥由顺驰桥往外环线方向车道上,200多米外就能看到前方火光冲天,一辆白色现代轿车车头顶在桥膀子上,发动机部位火苗蹿出2米多高,起火轿车几乎占据了半个桥面。距离轿车10多米处,一辆出租车停在马路上,出租车尾部被撞出一大坑。据的哥任师傅介绍,自己正在送一名乘客,开得好好的,突然被追了尾,随后发现肇事轿车一头撞在桥膀子上,很快发动机处就蹿出了火苗,随后发出三声闷响。很快,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对起火轿车进行扑救,20多分钟后火被扑灭。

  虽然任师傅的车被追了尾,但作为受害者的他并未先顾及自己。任师傅先确定了车上乘客无碍,看到白色轿车起火后,马上用车载电台向同行呼救。据介绍,听到呼救的同行有在鼓楼的、也有在北辰的,同行们收到呼救后,立即往卫昆桥方向赶。一位同行还拉着乘客,听到呼救后立即将情况告知乘客,征得乘客同意后将乘客放在路边,连车费都没收,立即赶往现场救援。

  在同行们赶往现场的同时,任师傅也没闲着,他拿出自己车上的灭火器对白色轿车进行灭火,小型灭火器很快用完了,但火势依然不减。任师傅发现司机并未下车,于是准备将其先拉下车,不料打开车门后发现司机满身酒气,不肯下车。此时,闻讯赶来的同行也纷纷拿出灭火器救火,可四五个灭火器用完了火势依然不减,几个好心的哥不顾危险轮番劝说司机下车,可司机就是不肯下来,无奈之下,几个的哥只好合力将司机拖拽了出来。最终在火势起来之前,将司机送到了安全地带,此时司机脸部受伤流血。

  肇事司机趁机离开 众人合力拦下

  据现场一位的哥介绍,当时将肇事司机拉出来时,他满身酒气。到了安全地带后,肇事司机并没有理会车辆起火,见众人在灭火,他却趁机离开,一路顺着立交桥往下走。的哥们发现时,男子已经离开事发现场100多米,众的哥立即上前拦阻,不料肇事司机并未理会还跳到桥下的绿化带中不肯出来,为了防止肇事司机逃走,几名的哥前后堵住男子去路随后报警。

  很快,民警赶到现场将男子控制住,并在现场进行了“吹气检测”,发现男子饮酒,随后男子被交警带走进行血液化验,1:30左右,拖车将受损车辆拖离现场。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评论这张
 
阅读(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