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新型消防宣传车进社区宣传演练  

2013-01-31 13:13:36|  分类: 新闻资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型消防宣传车进社区宣传演练 -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随着春节即将到来,河西区尖山街联合河西消防支队在社区开展了节前消防安全宣传演练活动。

  日前,在尖山街各社区出现了一辆新型消防宣传车,吸引了大批居民驻足观看。这辆车的车顶设置了警报器、高音喇叭、车体侧面设置了LED显示屏和液晶电视,滚动播放消防宣传片、火灾警示片。车内还设置了车载电脑,配备了灭火器、救生衣,救生圈、医用包等灭火设备和救生设备。这部新型消防宣传车既可以开展消防法规和消防常识宣传和消防咨询,又可以对市政消防水源、消防车通道和公共消防设施进行巡查,并接待火灾隐患举报和投诉,火灾报警和紧急求助,并对消防警察的警容风纪进行纠察,现场处置消防违法违规行为。

  宣传演练周期间,主办方还依据实际情况帮助居民签订《消防安全公约》,引导居民自觉遵守安全行为规则,共同维护邻里和谐环境,打造安全楼栋。

  评论这张
 
阅读(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