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市场起火 路窄消防车难进入  

2013-01-20 15:54:54|  分类: 消防前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5日凌晨,西青道跃升里小区旁一处市场燃起大火,4家商铺被烧毁。火灾发生时,由于通往该市场的道路狭窄,消防车无法进入,消防员跑步接起一百多米长的水带,将火扑灭,所幸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目击者称,15日0时30分许,跃升里小区旁边一市场商铺起火,火势迅速蔓延,有人赶紧报警。接到报警后,消防员火速乘车赶到,在右拐准备抵近火灾现场灭火时,发现通往该市场的道路狭窄,两侧商铺密布,消防车无法进入,而大火已蔓延开来,正熊熊燃烧。火情紧急,消防员跑步连接起一百多米长的水带,喷水灭火。

  记者在现场看到,起火的是4家相连的商铺,店内物品被烧毁。据现场一名经营者讲,4家商铺分别经营水果、调味料、童装和豆制品。这些商铺为彩钢板搭成,十分简陋。紧密地分布在道路两边,路面被挤得只剩下两三米宽。一旦发生火灾,火势很容易蔓延。这条街道与“跃升里社区商业街”呈“丁”字形相连。现场有人告诉记者,起火商铺是私自搭建的。

  跃升里社区商业街管委会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发后,他们对现场进行了清理,面对记者关于消防存隐患的质疑,他一再表示,该街道防火方面没有问题。截至记者发稿时,火灾原因仍在调查中。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