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天津:三名外地青年海河游泳 一人不幸身亡  

2012-08-29 06:29:15|  分类: 消防前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津:三名外地青年海河游泳 一人不幸身亡 -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27日12时30分左右,天津海河狮子林桥附近,一名来附近工地上班仅第二天的小伙子,在和工友下河游泳时溺水。接到报警后,民警、消防人员赶到现场,但当水上治安民警在河中找到小伙时,其已经不幸身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溺水小伙的工友们正焦急地站在河边亲水平台上,向民警讲述其落水时的情况及具体位置,岸边还摆放着溺水者的鞋子和衣裤,但河面已看不到人影。很快消防人员也赶到现场。“当时小伙子在水中扑腾,距离岸边有大约10米,很快就沉下去了。”附近一名垂钓者惋惜地说。

  据和溺水小伙一起下河游泳的两名工友介绍,他们都是附近工地的工人,本月26日才到工地,溺水的小伙子是山西人,今年还不到30岁。“昨天刚来到工地,他就说要去海河游泳连洗澡,在我们的劝说下才没去。今天中午,他又说要去海河游泳,结果我们就一起来了。”

  工友说,当时是小伙子先下到海河中的,之后他俩也陆续下河。下到河中后,他俩朝对岸的古文化街亲水平台游去,小伙子则留在原处游泳。游到对岸后,他俩因体力消耗很大,便坐在岸边休息,突然听到河对岸有人呼救,这才发现小伙子正在河中扑腾。其中一名工友因体力消耗大已无法再下水救人,另一名工友见状立即下河朝小伙子游去,然而他刚游出不远,小伙子就在水面消失了。

  昨日下午1时30分,水上治安民警驾驶快艇赶到现场。在工友的指引下,民警开始向河中抛钩子搜寻溺水小伙。直到下午2时05分,民警终于找到了溺水小伙,之后民警和消防员合作将其抬上岸,但遗憾的是,小伙子此时已经没有任何反应。

  提醒

  今年夏季,天津媒体已报道过多起在海河及景观河道,游泳、玩耍引发溺水身亡的惨剧,其中大部分人是因为缺乏必要的游泳、自救及安全常识而溺水身亡的。警方提醒市民,游泳者最好到有安全保障的正规场馆或水域,以免发生危险。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