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感知“火”热青春活动圆满落幕  

2012-08-25 21:21:01|  分类: 专题活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3日下午,“感知‘火’热青春——中国高校传媒联盟走进天津消防”活动分享总结会在天津举行。

        该活动由公安部消防局、中国青年报社和天津市公安局主办。过去4天,来自25所高校的30名大学生在天津消防部队度过了暑假的最后时光。主办方希望大学生能得到锻炼,也能向公众传播全民消防理念。

        南京大学学生王羿说,这几天大家观察到,消防官兵对警铃都形成了条件反射。相较而言,大学生处于安逸的状态,没有那么多紧急状况需要处理。他表示,自己正处于自我塑造的阶段,要向消防部队里的“另一种青春”学习,以最大的努力回报社会。

        依依惜别之际,许多同学表示这将成为他们难忘的回忆。山东农业大学学生刘荷说:“这个夏天,因为走进天津消防而变得珍贵。第一次穿上消防军装,第一次近距离感受官兵训练,第一次和官兵一起生活,第一次感受到他们的喜怒哀乐。在这里学会勇敢担当,在这里找到青春力量!”(张国)

  评论这张
 
阅读(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