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天津:两层菜馆大火 电瓶疑似“元凶”  

2012-07-28 11:20:24|  分类: 消防前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津:两层菜馆大火 电瓶疑似“元凶” -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刚被大雨洗礼,夜间竟又遭遇了一场大火,而这场大火的诱因,还可能跟夜里下的那点雨有关。

  在经历了下午短暂的晴天之后,从26日21:00左右,又开始下起了雷阵雨,而位于天津南开三马路与黄河道交口的西南角地铁站南口附近的一家山西菜馆,却在前天22:00多被突然蹿出的火苗包围。事发时天空还飘着小雨,但时间不长,火苗就直接蔓延到菜馆二楼。

  接到报警后,属地的南开区消防队迅速赶往现场,随后和平区的劝业场中队也赶来增援,此时大火已经开始向菜馆二楼蔓延,空气中弥漫着滚滚浓烟,路边过往行人均掩着口鼻,冒出的浓烟不仅遮挡了视线而且十分呛人。消防到达现场后,发现起火的餐馆紧邻地铁站出口,就赶紧到地铁站内查看是否有人员被困,确认并没有人受到影响。几乎与此同时,消防车停靠在西南角地铁站南开三马路一侧,消防员扛起水枪站到地铁站口最接近火势的第一节台阶处,对火苗进行喷水处理。经过大约半小时左右的冒雨灭火,强大的火势终于被完全控制住。昨天2:00左右,被烧成一片狼藉的菜馆外部,已经全被绿色的罩网封锁,从外面已经看不到菜馆内部情况。

  据菜馆旁一家小吃店的伙计称,这家店的员工经常在夜里下班后,把电动车的电瓶放在店里充电,不巧的是被夜里下的雨水浇了,电瓶漏电后爆燃,从而引起了大火。但此种说法未被相关部门证实。据悉,这家菜馆每天晚上21:00左右关门,失火发生在闭店后的一个小时后,当时店里已经没人,而周围的店铺也基本全都关门停业,直到22:00以后,火越烧越旺,才被经过的路人发现并且及时报警。

  昨天8:00左右,记者再次赶往起火现场,发现除菜馆依然被绿色网子罩住以外,菜馆周围一切正常。陆续进出地铁口的乘客称,西南角地铁站口出入并未受到前夜大火的影响。当记者询问在西南角地铁站旁开电动三轮车的司机师傅,火灾是否影响周围通行的时候,有的师傅甚至以为这间菜馆正在内部装修,并不清楚此前发生了火灾。

  据了解,由于菜馆着火的时间是22:00多,已经接近地铁站关门的时间,因此对西南角地铁站南口的正常出行并未造成大的影响。记者从小吃店伙计的口中还得知,菜馆的老板在火灾转天清晨曾到小吃店内借椅子,据菜馆老板自己估计,这场火灾的损失大概在50万元左右。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