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消防纱窗”不防火 天津市民选购建材需谨慎  

2012-07-02 15:43:25|  分类: 新闻资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家里装修,在建材市场看到一种号称采用‘新型高科技玻璃纤维布’材质的纱窗。店家称既环保又防火,还能阻隔紫外线,当场还用打火机火苗持续接触纱窗10来秒钟来演示,纱窗网体表面确实没有燃烧,也没有发生断裂现象。”家住新华里的王先生日前打来热线询问,这种所谓的“消防纱窗”是否真能防火。

  记者在建材市场看到,“消防纱窗”的售价虽然比普通纱窗高出2倍,但仍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咨询。店家当场同样进行了王先生所述的10秒钟演示,但拒绝再燃烧更长时间。“目前正规消防器材中只有防火门、防火卷帘、防火窗,并没有所谓的‘消防纱窗’。玻璃纤维确实具有一定阻燃性,可以推迟火焰蔓延,但并非完全不能燃烧,更谈不上防火。”天津港信防火材料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在火灾中致人伤亡的主要原因是浓烟,而市面上所谓的“消防纱窗”并不能阻烟,属于偷换概念。市民应谨慎购买,切勿轻信噱头。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