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天津:一幢建筑物2楼起火 消防员戴空气呼吸器灭火  

2012-07-02 15:13:35|  分类: 消防前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津:一幢建筑物2楼起火 消防员戴空气呼吸器灭火 -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一幢建筑物的2楼突然起火,4个消防中队赶来救援,由于现场弥漫着黑烟,消防人员只得佩戴空气呼吸器进行灭火。

  险情发生在天津市密云一支路与福姜路交口附近的3层建筑物内。7月1日上午,记者赶到现场时,2辆消防车停在建筑物的旁边,十几名消防人员往返于消防车和建筑物内。记者看到,建筑物2楼的4个窗户已经被严重烧毁,就连3层的几扇窗户也被殃及。烟还在不停地从2楼往外冒,空气中弥漫着焦煳味。

  “当时浓烟太大了,从几公里之外都能看得见。”据一楼一家店铺的男子介绍,事情发生在昨天8:00左右,当时他正在擦车,突然看见该建筑物的2楼冒出了黑烟。随后,4个消防中队的数辆消防车赶来灭火。因为烟太大,消防人员赶紧佩戴空气呼吸器,端着消防水枪冲进楼内灭火。最后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才将大火控制住。

  现场的消防人员表示,起火的是2楼的一个仓库,里面存放的大部分物品都被烧毁。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