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天津站前广场一女子跳河轻生 警民携手拯救生命  

2012-07-11 23:56:36|  分类: 消防前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9日晚23时左右,天津站前广场海河边,10余名市民七嘴八舌地向河中心喊话,劝说河内一名女子放弃轻生。随后,民警、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在众人劝说下河中女子跟随男子走回岸边。
  据了解,事发前河中女子与男友在海河边突然发生争吵,女子负气之下扔下行李、手机,纵身跳入海河之中。此时经过河边的市民纷纷上前劝解,“别走了,快跟着家里人往回走,上岸以后两人好好说”。岸边上,市民一边劝河中轻生女子上岸,一边掏出手机纷纷报警求援。
  随后,消防队员、民警相继赶到现场。在众人近半小时劝说下,河中女子最终放弃轻生随男友向河岸边走回,消防队员和民警将女子及其男友拉拽上岸。据了解,轻生女子及其男友均为山东人,当晚准备从天津站乘车离开天津时发生口角,女子产生轻生念头。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