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天津市围歼火患 1天查封16家问题单位  

2012-07-11 23:46:24|  分类: 新闻资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津市自7月初启动以商场、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为重点的“地毯式”火灾隐患排查攻坚战以来,成效明显,仅9日当天就排查单位336家,督改各类火灾隐患489件,临时查封16家问题单位。

据了解,此次天津市火患攻坚战力度空前,对发现的火灾隐患实行“零容忍”,对存在重大火灾隐患,随时可能发生火灾事故,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的,立即依法责令“三停”;对不及时消除隐患可能严重威胁公共安全的,立即依法对危险部位或者场所采取临时查封等行政强制措施,铁腕整治,顶格督改。大港消防部门在检查中,发现某珠宝有限公司、三家饭店及购物中心等6家违法经营单位未经消防安全检查擅自投入使用、堵塞消防通道、消防设施损坏等,立即对其依法实施了临时查封,并下发了相关法律文书。

另外,对重大火灾隐患除了挂牌督办外,还要在单位显著位置悬挂警示标牌,昭告公众监督促改。从7月1日至9日,总队共排查单位2812家,督改各类火灾隐患3046件,责令“三停”6家,对20个单位和个人实施行政处罚。(李建伟)

  评论这张
 
阅读(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