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天津:小区面包车突然起火 众邻居急扑救  

2012-06-27 12:55:00|  分类: 消防前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津:小区面包车突然起火 众邻居急扑救 -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6月26日1:00左右,天津河东区程林庄路118号1号楼4门,一辆红色的面包车停在楼门口,轿车周围弥漫着焦煳味儿,车前挡风玻璃烧碎,前排座椅烧焦,仪表盘和方向盘已经融化。

  据小区门口值夜班的崔奶奶介绍,面包车司机老杨在外面做生意,1:00左右,老杨开车回来停车时,发现车里冒烟。见事情不妙,老杨赶紧向一楼邻居求助。陈金洲一家听到呼喊声赶紧起床帮忙,老陈和妻子两人端着盆提着水桶跑了出来,女儿在家开着水管接水,一家三口接力灭火。邻居老李,隔壁楼上的老石、小陈等20多位邻居也纷纷跑来帮忙灭火。

崔奶奶表示,由于情况紧急,报警时没有说清事发地点,等消防员赶到时,大伙儿已经把火扑灭了。26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小区,被烧坏的面包车仍然停在原地,老杨妻子告诉记者,多亏了大伙儿帮忙,才没造成更大损失。目前,车辆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