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消防志愿者爱心微捐2012年“一元钱”爱心行动  

2012-05-04 11:07:23|  分类: “一元”爱心行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消防志愿者爱心微捐2012年“一元钱”爱心行动 -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2012年 “爱心微捐”

活动主题:“一元钱”爱心行动

活动组织:天津消防志愿者博客、天津消防兵博客、天津消防兵QQ群、天津退伍兵博客

活动宣言:一元钱,也许微不足道,但承载的是无数志愿者的爱心,让我们用“一元钱”筑起爱的长城。

活动时间: 2012年全年

 

活动细则

捐款金额:1,00元/月

可自定金额,也可选择爱心微捐5元档、10元档、20元档、50元档、100元档或其他自定金额。)

 

捐款方式:QQ财付通转账,   账号:793107255(QQ财付通不收取任何手续费)

                     如需其他捐款方式请说明

 备注:每月20日前通过财付通支付给管理员QQ:793107255由管理员登记明细并向天津市慈善协会递交,并领取捐款凭证,并在“天津消防志愿者博客、天津退伍兵博客”将捐款明细公示,请大家查阅。

 

2012年01月-03月爱心名单  (活动已结束)

2012年04月-06月爱心名单 (活动进行中......)

2012年07月-09月爱心名单 (活动还未开始)

2012年10月-12月爱心名单 (活动还未开始)

 

 

 

 

 爱心活动回顾:

2011年“一元钱”爱心行动

2010年“一元钱”爱心行动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