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天津快速路上大货转弯太快侧翻 一人坠桥一人被困  

2012-05-24 23:53:44|  分类: 消防前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津快速路上大货转弯太快侧翻 一人坠桥一人被困 -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15日11时40分左右,在天津快速路海津大桥上桥处的匝道上,一辆大货车转弯时因车速过快发生侧翻,车内一人随货物一起被甩到桥下绿化带上,另外一人被困车内。

  现场看到,海津大桥从河西区复兴门前往河东区方向的匝道入口处已经拉起了警戒线。一辆大货车侧翻压在左侧护栏上,车内运载的是一盒盒崭新的A4纸,其中不少散落在桥下。车子驾驶室严重变形,司机双腿被卡在方向盘上无法动弹,表情很是痛苦。消防人员一面想办法救人,一面用水枪向油箱和地面上的漏油喷水降温,以免起火。

  据目击者李先生介绍,当时他正从海津大桥下经过,突然听到“轰”的一声巨响,接着大堆白纸从天而降,和纸一起掉落的还有一个人。白纸和人一起跌进绿化带里,他赶紧打电话报警。坠桥男子很快被赶到的120急救人员送往医院抢救。

  大货车司机则被困在车内。由于大货车驾驶室位置正好悬在桥栏杆上,留给救援人员施救的空间很小,救援难度很大。一名消防人员身系安全绳,在栏杆处一点点切割困住司机的车辆零部件,直至昨日凌晨1时30分左右,才将司机救出。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