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骑行志愿者 环渤海宣传消防  

2012-05-22 10:53:51|  分类: 新闻资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骑行志愿者 环渤海宣传消防 -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来自天津与全国6省市的30多名骑行志愿者,将进行为期20多天的环渤海骑游行动,在此次1800公里的行程中,这些骑友还将义务宣传消防知识。5月10日早晨,他们从塘沽外滩公园门口,向第一个终点——唐山出发。

  此次活动的组织者李德起会长说,他是塘沽老年骑行协会的一名会员,与滨海消防支队一直有联系,每年的119消防宣传活动日他们也参加。半年前,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就想绕着环渤海骑行一圈来宣传消防知识。半年来,有来自湖北、湖南、黑龙江、北京、西安、邯郸6个地方的志愿者报名,再加上本市志愿者,一共30多人参加。此次活动自费出行,志愿者中年龄最大的72岁。

  李会长说,他们的路线是沿着塘沽的黄海路先到彩虹桥,再到北塘古镇、动漫园、航母,然后去汉沽的芦台,最后到达终点唐山。转天他们从唐山接着去秦皇岛、锦州、营口、大连,然后坐船到达威海,接着骑行到烟台、蓬莱、龙口、潍坊和黄骅。这次活动的总里程是1800多公里,为期20多天。滨海消防支队的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共向志愿者免费发放了10000套消防宣传知识手册,其中包括居民家、高层建筑以及人员密集场所的防火与自救。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