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河东区常州道益寿东里起火 女租户入睡忘关煤气  

2012-04-05 23:40:13|  分类: 消防前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4月1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河东区常州道益寿东里小区9号楼1门109的女租户因失眠服食安眠药入睡,家里做着水的煤气却没关并引发了火灾。可女租户仍在熟睡中,对险情浑然不觉,幸亏社区居委会的几名主任奋力扑救,才化解了险情,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现场看到,一楼起火的阳台内已经烧得一片狼藉,屋内全是浓烟,赶回来的男租户正在收拾被烧毁的物品。

  楼内一位居民介绍,当时是他从阳台窗外看到屋里起火,于是赶紧到居委会通知了主任们,他们立即就赶来救火,在消防人员到场前就把火扑灭了,还及时关闭了电闸和煤气闸门。

  随后,记者找到了当时参与救火的益寿东里居委会的4位主任,据社保主任刘建平讲述:起火的房屋是出租屋,几名30岁左右的外地人住在这里。事发时,其中一名女租户因为失眠吃了安眠药入睡,男租户在煤气灶上做着热水,有事出门忘了关煤气,水烧干后引燃了灶台。居民告知居委会后,他和刘杰、文静两名主任,还有残疾人协管员安世民一起从阳台窗户浇水灭火,大概用了20多盆水,才将火扑灭。

  “刚救火的时候,邻居去这家敲门,砸了半天门也没人回应,后来等我们把火灭了,女租户才从熟睡中被呛醒了,自己开门走出来。”进入屋内之后,4名主任分别关闭电闸和煤气闸门,还打开窗户排烟,彻底排除了险情。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