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天津市南开区开展应急救护培训活动 提升自救互救技能  

2012-04-19 08:17:54|  分类: 新闻资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不断增强全区居民自救互救意识和技能,降低自然灾害和突发公共安全事件造成的伤亡率,天津市南开区将于即日起,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应急救护培训和应急救护知识的普及工作,本着条块结合的原则,完成对今年(2012年)3200名应急救护员的应急救护培训和对64000名居民的普及性宣教目标,使居民对应急救护工作的知晓率达到70%。

  据悉,应急救护培训工作将通过准备工作、全面开展、检查验收三个阶段,对人民警察、消防战斗员、中小学幼儿教师、社区医生、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综合执法队员、社区志愿者及区国资委系统所属宾馆、饭店、商场员工,采取理论知识讲授与救护技能实际操作相结合的形式,针对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基本技能、常见急症现场处理等突发和意外情况进行集中培训。与此同时,南开区还将以社区学校和中小学健康教育课为阵地,采取分期分批举办讲座的方式,开展心肺复苏知识、外伤的现场救护、常见急症现场处理、突发事件和意外情况现场避险逃生与自救互救等培训,不断提高社会的知晓率与参与度,将应急救护培训工作落到实处。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