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天津大客车行驶中起火 消防员隔道救火  

2012-03-21 18:06:21|  分类: 消防前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日10时30分许,天津东南半环快速路紫金桥上,一辆大客车行驶中突然起火,致快速路中石油桥往紫金桥方向车道暂时封闭一小时,消防人员被迫“隔道” 救火,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天津大客车行驶中起火 消防员隔道救火 -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天津大客车行驶中起火 消防员隔道救火 -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20日11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黑牛城道与紫金山路交口,快速路紫金桥桥面上,由西向东方向的最外侧车道停着一辆大客车,车体被浓烟笼罩,车窗玻璃爆裂,尾部被烧得面目全非。反方向车道上停着一辆消防车,消防队员连接水带,翻过桥中间的栏杆,进入大客车所在的车道灭火。约半个小时后,大火被彻底扑灭,大客车被烧成空架子。
  据大客车司机介绍,他在运送公司下夜班的工人前往佳园里的返程中,车尾不断冒出黑烟。他怀疑汽车出现故障,由于大客车还能正常行驶,便没有下车察看。行至紫金桥上时,道路上其他司机追赶大客车并大呼“快停车,着火了”,大客车司机忙将车停在路边,拿出灭火器救火,但无奈火势太大。随后,大客车司机和过路司机纷纷拨打了110、119报警。

  在等待救援的过程中,一些过路司机将车停在安全地带后,自发充当临时交通协管员,有的疏导桥面交通,有的跑到桥下,提醒其他车辆不要上桥并且远离火灾现场。

  民警赶到现场后,见大客车火势凶猛,将快速路由中石油桥向紫金桥这一侧车道上桥处封闭,引导过路车辆绕行桥下。由于现场交通临时封闭,消防队员不得不绕行至对面车道,从友谊路方向开到紫金桥上,消防队员连接水带翻过栏杆救火。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评论这张
 
阅读(3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