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天津:工程车施工刨断燃气管酿险情  

2012-03-11 23:42:32|  分类: 消防前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津:工程车施工刨断燃气管 - 天津消防兵 - 天津消防兵

 

3月10日中午11时左右,在海门路与真理道交口处,正在进行路面施工的工程车在作业时不慎挖断了地下的燃气管道,在发出“砰”一声巨响后,大量燃气泄漏,酿成了险情。

据目击者张先生介绍,当时这台大型工程车正在给路面刨槽,其间不慎刨断了地下的燃气管道,在发出一声巨响后,大量燃气喷涌而出,形成气流,伴随着一阵刺鼻的气味,发出“扑哧扑哧”的声音,施工人员和市民赶紧拨打119。

此时,恰好燃气抢险的巡线人员在现场,他们及时联系了抢修人员到场,将周边的两个燃气总阀门关闭。关闭阀门后,需要一点点让压力降下来,燃气喷涌的情况才可能停止,消防人员到场后,用几支水枪在周边对泄漏点和工程车喷水稀释。

此次意外造成真理道两个方向的车道交通瘫痪,消防和民警在周边拉起了警戒线,一些私家车和公交车只能绕行。一些市民欲从旁边便道搬车子通过,但基于安全考虑也被消防人员制止。

据现场天津燃气输配公司河东管线所的队长介绍,被刨断的是一根直径为159毫米的燃气管道,是供靖江里居民楼燃气的,他们将紧急抢修。

  评论这张
 
阅读(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