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天津:一踩护栏擦玻璃女子六楼坠下消防官兵拆下隐患护栏  

2012-12-24 11:52:52|  分类: 消防前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津:一踩护栏擦玻璃女子六楼坠下消防官兵隐拆下隐患护栏 -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23日,一名女子擦玻璃时从六楼坠下,幸得一楼阳台缓冲,到达地面时仍有生命体征,被120送到附近医院抢救。这一幕发生在红桥区西青道科园公寓。

  23日9:30,记者在现场看到,科园公寓1号楼4门楼下地面上有一小摊血迹,旁边一辆轿车上有一条长约20厘米的印迹,地上还散落着一片碎玻璃。事发的六楼窗户大开,有消防队员正在排险。民警用几把椅子和一根绳子围出警戒线。

  据几位同楼居民称,当时只听一声响,打开窗户或跑出家门才得知,一名被请来做家政的女子从六楼坠下了,女子40岁左右。当时,该女子站在六楼窗外空调室外机的金属护栏上擦玻璃,护栏突然松动,她试图拉住塑钢窗防止坠落,未想塑钢窗不结实,被拉了下来。女子从六楼坠落后,幸亏落在一楼阳台,得到缓冲,继而落到便道上。

  120到来之时,女子尚有生命体征,被紧急送往附近医院救治。消防队员介绍,护栏悬在半空很是危险,于是紧急排险,用工具将护栏取下来。记者在现场观察到,该小区居民楼窗外的护栏为统一样式,每个窗外均有一个,护栏不是全封闭的,不少居民用来安装空调室外机。 

  时值岁末,市民开始打扫卫生迎接新年。在此,警方提醒,擦玻璃时尽量选用专门的器具,不要在没有任何防护措施的情况下站到护栏上擦玻璃。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