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天津塘沽一地下娱乐会所起火30多辆消防车10小时扑救  

2012-12-24 12:06:43|  分类: 消防前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津塘沽一地下娱乐会所起火30多辆消防车10小时扑救 -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23日,滨海新区塘沽中心北路与广州道交口附近一幢建筑物地下的娱乐会所突然起火,巨大的浓烟立即弥漫在建筑物里的酒店和饭馆中。白色烟雾从建筑物的顶层的几个窗户向外蹿。属地3个消防中队的30多辆消防车前来灭火。经过10个小时的扑救,才将险情完全控制住。

  险情发生在滨海新区塘沽中心北路与广州道交口附近。发生火灾的建筑物为一幢船形建筑。建筑物包括一家海湾酒店、一家饭馆和一家娱乐会所。起火的娱乐会所就在建筑物的地下一层。

  23日上午,记者驾驶着车辆刚从福州路左拐到中心北路时,在距离事发现场还有几百米的时候,就看见前方的天空中一股股白色的浓烟。在中心北路的右侧,分别停着几辆塘沽和河西两个消防支队的消防车,两名消防人员站在消防车下,用手台与指挥中心不停地联系着,只要一有命令,他们就会立即前去增援。

  起火的船形建筑物就在马路交口,几名交警已经将一辆警车停在广州道的路中央,禁止一切车辆沿着广州道向贵州路方向行驶。为了尽快控制住火源,消防人员还在马路两侧架设了一根警戒线,禁止无关人员靠近。

  记者在现场看到,广州道的两侧已经停放着数辆消防车,中心北路的两个方向与广州道的另一侧也分别停放着大约10辆左右消防车。另外,战勤保障大队的两辆消防车也停在路边,4名消防战士分别牵着他们的4条搜救犬,站在路边等待指挥中心的调遣。记者从现场了解到,塘沽、开发、河西3个消防支队的30多辆消防车都前来参加灭火,

  发生火灾的娱乐会所的大门就在船形建筑的船尾部,记者发现,此时,一辆水罐车与一辆排烟车已经停在娱乐会所的大门口,从水罐车上接出一条消防水带,一直延伸到了娱乐会所里面。旁边的排烟车则负责排放地下室的浓烟,一条长长的排烟管道摆放在路边,从管道里不停地冒着白色的浓烟。绕到船形建筑的后面,只见另外一辆排烟车停在一个建筑的小窗户的不远处,几名消防人员将一个长长的烟道延伸到小窗户中里面,进行排烟处理。

  在海湾酒店大门口的消防人员也没有闲着,4条消防水带从停在路边的消防车上一直顺着酒店大门口的楼梯延伸到酒店里面,数名消防人员戴着空气呼吸器来回穿梭。因为天气比较寒冷,消防车下面流淌出来的水和路边遗留下来的水带上都已经结上薄薄的冰。

  由于浓烟很大,很多烟雾都从酒店顶层的几个窗户中向外冒。不光是船形建筑酒店正面的几个窗户向外冒烟,船头方向的顶层窗户也开始不停地冒白烟。

  12:30左右,几名消防人员从酒店的正门用担架抬出一个人,然后用120急救车运走。随后,记者从塘沽120了解到,他们确实运回了一具尸体,其它具体情况并不方便透露。

  据附近的一些商户店员介绍,火灾发生在昨天7:00左右,当时他们只看见有浓烟从里面冒出来,随后一些员工赶紧跑了出来。不一会儿,消防车就一辆接着一辆先后赶来。“我们一直也没有看见有火苗,就是浓烟从顶层的窗户向外蹿。”一名男店员补充道。截至23日17:00左右,整个扑救工作才初步结束,险情被控制。目前,起火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评论这张
 
阅读(2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