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平安夜天津地铁延时至次日凌晨1:30  

2012-12-24 12:37:25|  分类: 新闻资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地铁集团获悉,针对圣诞节地铁客流高峰,地铁集团平安夜将采取延长运营时间、缩短行车间隔、增设临时人工售票点、与公安配合加强人员疏导等措施,确保为平安夜出行的乘客提供便捷、周到的服务。

  启动平安夜专用列车运行图

地铁集团制定了平安夜专项运营组织方案,采取延长运营时间、缩短行车间隔、增设临时人工售票点、与公安配合加强人员疏导等措施,全面保证乘客的乘车安全。12月24日平安夜的末班车以营口道站为中心,次日凌晨1:00同时从营口道站发出,特别提醒在营口道站上车的乘客提前10分钟进站候车。各线收车时间大约到次日凌晨1:30。

在行车保障方面,届时将启动平安夜专用列车运行图,避免换乘车站四个方向列车同时到站的情况,延长重点车站的停站时间。做好备用列车上线的准备工作,根据客流变化趋势,及时安排备用列车上线。

 平安夜全天运营19小时30分钟

记者从地铁运营公司获悉,根据平安夜专项运营组织方案,平安夜地铁1、2、3号线详细运行时间安排如下:平安夜线网运营时间为24日6:00-25日1:30,全天运营时间为19小时30分钟。对外运营时间与往年大致相当。晚高峰1号线最小行车间隔5分钟,3号线最小平均行车间隔7分钟,2号线全日维持10分钟间隔不变。末班车开行方式为:1号线、3号线上下行末班车在0:55到达营口道站,均在营口道站停5分钟,这时大家可以及时换乘或上车,等到1:00时,营口道4个方向列车同时发车。在此提醒广大乘客一定要提前10分钟进站(也就是在0:50之前进站候车)。

待1号线往刘园方向的末班车到西南角站后再过5分钟,2号线往曹庄方向的列车计划将在1:13从西南角车站发车。待3号线往小淀方向的末班车到天津站站后再过5分钟, 2号线往空港经济区方向的列车计划在1:10从天津站站发车。这样也保证了大家能够及时换乘。营口道站高峰时段3号线上下行列车会车最小间隔3分钟,与1号线下行方向列车到达时间也基本错开,及时避免了上下行列车同时到站给车站造成潮汐式客流压力。

 避开大客流

  提前支个招


针对平安夜营口道站将迎来的大客流情况,地铁运营公司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特别设置了“临时售票点”。如果出现突发大客流,根据现场情况启动限制客流及临时封闭车站等应急措施。同时地铁运营公司也提前提示广大乘客平安夜避开营口道站大客流的方法:乘坐3号线的乘客可以在和平路站、西康路站上下车,特别是去往教堂的乘客在西康路站下车也比较近,去滨江道、和平路商业区的乘客可在和平路站下车,和平路站位于和平路与赤峰道交口,B出口在大沽北路上,临近哈尔滨道;E出口在赤峰道上,临近和平路。乘坐1号线,特别是去往南京路附近商业区需要在南京路乘车的乘客可在鞍山道站、小白楼站上下车。此外,津湾广场站的津湾大剧院在24日晚7:30举行比利时皇家爱乐乐团2013新年音乐会,2号线鼓楼站的大悦城、东南角站的乐天百货,1号线西北角站的水游城等大型商区在圣诞节都有促销、演出等活动,广大乘客也可以选择在这几个车站下车游览购物。
  评论这张
 
阅读(7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