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雪天消防员反而更忙 紧急抢险救援频繁出动车辆  

2012-12-15 23:28:01|  分类: 消防前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13日晚,天津普降大雪,市公安消防总队高度重视恶劣天气给灭火救援工作带来的安全隐患问题。

       据市公安消防总队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降雪天气影响,火灾警情略有减少,14日全市公安消防部门共接火警23起,调派出动消防车98辆次,较13日下降;但因降雪导致的路况下降,抢险救援警情则有所增加,14日全市公安消防部门共接抢险救援警情71起,出动车辆121辆次,较13日上升。虽然火情有所减少,但消防官兵反而比平日更忙了。

       14日清晨6时20分,武清区叉沽港消防中队接到总队指挥中心派警命令,京沪高速往北京方向96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警后,中队立即出动2辆消防车、16名消防官兵火速奔赴现场救援。事故现场为一辆欧曼小货车、一辆解放大挂车及一辆解放大货车发生连环追尾,解放大货车已经冲出高速左侧隔离带,横在高速中央隔离带上,并已将隔离带上的交通指示标志杆撞断。经过不断努力,7时30分受伤的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