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天津一饭馆发生火灾引燃楼外烟道  

2012-12-14 21:41:55|  分类: 消防前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津一饭馆发生火灾引燃楼外烟道 -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10日16时30分左右,南开区华苑路上一家饭馆发生火灾,浓烟和火苗很快蹿出,将饭馆设置在居民楼楼外的烟道引燃,楼内居民随时可能受到殃及。接到报警后,消防人员立即赶往现场疏散楼内居民,经过半个小时将火扑灭,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饭馆后方的平房旁堆积了不少被烧毁的物品,平房房顶被烧得一片漆黑,一部分房顶出现变形。一根长长的烟道沿着平房房顶通向紧邻的安华里3号楼,并顺着楼体外墙直通楼顶,位于平房房顶上方的一段烟道烧毁较为严重,设置在居民楼楼外的部分烟道也有些许变形。此外,居民楼二楼的两个窗户也遭到殃及被烧毁。

  据楼内一名居民介绍,当时她正在家中,突然听到楼下的居民大喊“着火了”,她跑到自家窗前查看发现,楼下饭馆的平房房顶上已经蹿起了很大的火苗和浓烟。当她打开房门时,烟雾已经飘散到楼道里。此时消防人员已到场,立即对楼内居民进行疏散。

  同时,另一部分消防员拿出两支泡沫枪对饭馆的起火部位进行扑救,但很快大火将饭馆的烟道引燃,消防员立即上到楼顶,将水从烟道口灌入进行扑救。前日17时左右,终于将火扑灭。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