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天津:大货车追尾化学品罐车 紧急处置未引发泄漏  

2012-11-09 18:46:29|  分类: 消防前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津:大货车追尾化学品罐车 紧急处置未引发泄漏 -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7日8时许,因雾气天气造成滨保高速公路天津宁河段发生车辆碰撞事故。一辆大货车与一辆装载化学品的罐车不慎发生追尾。大货车车内有人被困,且罐车罐体的阀门管被损坏,情况十分紧急。接报后,消防、公安、交管及急救中心的抢险人员立即赶往现场救援。由于处置方法得当,并未引发化学品泄漏事故。

       救援人员赶到滨保高速公路事故现场后,立即在事故现场拉起警戒线,并对事故区域内滞留的车辆进行疏散,交警还对事故路段交通采取临时管制措施。在事故现场,一辆运送钢材的大货车与一辆运送化学品的罐车发生了追尾。大货车的驾驶室撞进罐车车尾且严重变形,卡在罐车的罐体上,车内有人员被困在驾驶室里。这起事故还造成罐车车尾处罐体的阀门被撞弯,如采取外力拽开两车,可能会造成罐内物品泄漏。在现场可以看到,身穿安全防护措施的抢险人员利用检测仪对现场进行监护检测,消防官兵则用两支泡沫管枪对事故现场进行稀释。

       经勘查后,救援指挥员决定用破拆工具将罐车的法兰器下方的管道拆卸下后,对两车实施分离。13:20左右,两辆事故车被成功分开,随后将被困人员送上救护车紧急送医,但因伤势较重最终死亡。至下午事故现场清理完毕,交通恢复正常。(郭子斌)

  评论这张
 
阅读(1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