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天津:红桥区隆重举行第二十二届“119”消防日  

2012-11-08 14:13:01|  分类: 新闻资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照片上传中.....

     11月6日,红桥区政府在水游城商场隆重举行第二十二届“119”消防日暨红桥区冬季全民消防宣传活动启动仪式。红桥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代表、街道、居委会“一办三员”代表、消防官兵代表和社会各界群众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红桥区首届“119”消防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被授予了荣誉证书,并向大胡同商贸区第一支专职消防队——“大胡同商贸区专职消防队”授旗,“大胡同商贸区专职消防队”的队员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参观各展区活动后,进行了水游城假日酒店的大型灭火救援逃生疏散演习。此次演习模拟假日酒店出现火情,员工在安全疏散酒店客人的前提下,有序撤出,消防支队接警后,迅速出动2个中队和1个特勤中队的4部消防车共24名官兵进行灭火救援。演习现场吸引了大量群众驻足观看。

此次宣传活动展区内容丰富,气氛热烈。本市高精尖消防产品展也在活动现场亮相,多家消防产品的厂家展示了技术先进、科技含量较高的消防产品,其中家庭用的防火灭火产品备受群众关注,成为启动仪式上的一大亮点。活动主会场设置了消防咨询台,热情解答了现场群众的咨询,发放了消防宣传挂图、活页、宣传手册等消防宣传品;40块消防图片展牌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广大群众展示了火灾预防、初期火灾扑救、火场逃生等消防安全常识内容;火灾模拟逃生帐篷和油盆灭火等群众体验项目,形式新颖、趣味性强,吸引了众多现场群众参与尝试;消防知识有奖竞答活动穿插在文艺演出中,吸引了大批群众的积极参与。与此同时,全区各重点单位围墙及主要道路沿线醒目位置悬挂了消防警示标语,利用户外大屏幕播放了消防公益广告,在4个消防队门前设立了咨询站点,悬挂了宣传标语横幅,并主动联系群众参观消防队站,亲身体验消防警营生活,借此掀起学习消防知识、关注生命安全的宣传热潮。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有800余名消防志愿者参与,全区张挂消防宣传标语120幅,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万余份,受教育群众近千人。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