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天津:妇女3小时欲跳楼3次 邻居民警消防齐救援  

2012-11-20 21:58:13|  分类: 消防前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津:妇女3小时欲跳楼3次 邻居民警消防齐救援 -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18日13:00左右,天津尖山路光明里小区一名妇女站在4楼窗户外面的水泥台上欲轻生,旁边邻居一家人发现后,在窗户前紧紧拽住妇女的胳膊。最后,在民警和消防人员的帮助下,才将妇女营救了上来。

  险情发生在尖山路光明里小区内。18日13:00左右,记者赶到小区时,只见一名妇女站在4楼窗户外面的水泥台上。好心邻居一直紧紧地拽住她的手臂,两名民警也站在窗前,拉着她的胳膊。慢慢的,妇女有些体力不支,民警见状,马上使劲将她向上拉,旁边的消防人员也赶紧帮忙,几分钟后,妇女被成功营救了上来。

  邻居郑奶奶表示,不到3个小时中,他们一家人已经帮助营救三次了。昨天10:00左右,轻生妇女的儿子跑过来称,他的母亲要跳楼,郑奶奶赶紧过去,将正向窗外爬的妇女抱了回来,经过了解得知,是因为家庭琐事想不开。过了一会儿,该妇女又要跳楼,被郑奶奶一家拽了回来。“我还以为应该没事了,谁想到又来了第三次。”这一次,她将屋门反锁住了。郑奶奶的儿子将屋门踹开,跑到窗户前,发现妇女正蹲在窗户下面的水泥台上,赶紧拉住她,郑奶奶的儿媳则拨打了110报警。随后,民警和消防人员先后赶来,才将妇女营救上来。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