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一线的消防志愿者

http://119huayu.blog.163.com

 
 
 
 
 

日志

 
 

天津:婚礼饭店突然起火 600余亲友紧急撤离  

2011-10-05 20:52:30|  分类: 消防前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津:婚礼饭店突然起火 600余亲友紧急撤离 - 消防志愿服务1+1 - 中国消防志愿者-志愿服务365

 

  10月2日,天津市东丽区的两对新人在一家海鲜美食城举办婚礼时,饭店线路突然着火,所幸消防人员及时赶到,大火被迅速扑灭,参加婚礼的亲友及饭店工作人员全部安全撤离。

  中午12:00左右,记者赶到位于津滨大道旁的金三角海鲜美食城时,大火已经被扑灭。在饭店门前的空地上,几十位别着红色胸花的亲友正在等待前往其他饭店。饭店工作人员正在搬运婚庆展板及酒水饮料。

  几名参加婚礼的亲友告诉记者。火灾发生时,婚礼仪式正在举行,参加婚礼的人听到消息后迅速离开了现场。等到消防人员将火扑灭后,才重新进入饭店,拿出了遗留在现场的物品。一名饭店服务员说,发生火灾时,饭店内有两对新人举行婚礼,共有六百多人正在饭店内等待就餐。火灾发生后,饭店已经和两对新人协调好婚礼的相关事宜,新人的婚礼也会在别的饭店继续进行。记者联系到其中一位新娘的父亲毛先生。他表示,会先把婚礼顺利办完,再跟美食城协商赔偿事宜。

  评论这张
 
阅读(1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